最近在搞滚。
❄Disney❄Pixar❄Dream Works❄Marvel❄DC❄VOCALOID
❄Adventure Time❄Harry Potter❄Lolita Fashion

▅所以,是说出来好,还是死好?



我不羡慕痛苦本身,但是我羡慕你会疼。

今天是我十六岁的最后一天,撑死还是十六岁。年轻人都觉得活得太久(大概到三十岁)是一种耻辱,但是这会改变吗?

我十六岁的这一年是对我真正重要的一年,各种意义上。爱鹅,爱他,鹅让我知道我是谁,我要做什么,我爱谁,鹅彻底地改变了我。

以及今天还是美术高考,一个月前突然从垃圾文科生变成垃圾美术生,要感谢张老师。现在就是周一到周六在学校,周日画画,无法摆脱嘈杂的声浪……等到寒假花两天把写的东西都敲好就要把专业课补起来啦。

快放假吧!迫切地需要一个人待一会儿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香蕉拿铁与深海之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