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搞滚。
❄Disney❄Pixar❄Dream Works❄Marvel❄DC❄VOCALOID
❄Adventure Time❄Harry Potter❄Lolita Fashion

我,看完Homecoming,虫和铁的关系啊,天哪,我不能剧透,实在是……
每次看到妮都更心疼他一点,他在我眼里就像,口香糖外面的锡箔纸,闪闪的,皱皱的,对不起我一想到他就给自己加很多戏……
前几天猛然发觉自己一直在犯罪,以及“父亲”“导师”“糊涂的恋人”“分离”,全,部,都,中,了……
其实我最想看的是,虫死于铁的错误,严重的错误。如果虫看着铁去死……让我们期待复联三吧!(我爱他们)

以及,终于迎来了,收获太太的季节。

去名创优品买文具,意外发现一大堆CN的周边,开开心心地抱回家。在影院外面看到王男预告忘了拍照……我今天也,太幸福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香蕉拿铁与深海之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