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搞滚。
❄Disney❄Pixar❄Dream Works❄Marvel❄DC❄VOCALOID
❄Adventure Time❄Harry Potter❄Lolita Fashion

《消失的作家》:“所有的逝去都是值得哭泣的,但逝去本身也是自然的生命规律。在山中放马,草不会尽,在水上写字,河流不停。有的时候我坐在家里什么都不干,就看着日光从卧室走到客厅,经过床铺、沙发和几株植物的茎叶,最后在厨房的水槽里离开我的房间,仿佛亲眼见到了时间的本体。它掠过你,你却看不到任何改变。‘在这个充满苦难的世界上想要得到幸福,这是多么荒谬的想法啊。’”

跟妈咪说:“想和尼桑去迪士尼。”第二天妈咪就和我说:“xx去杭州画画了,整个暑假都没空。”我有一个超甜的妈咪。

好不容易出笼,在路上碰到一个穿着无名诗的美少女。无比后悔没有上去勾搭。那天不知为什么特别邪门地穿了制服TAT 好想要小伙伴啊……

看了《单身男子》,不能更喜欢。喜欢脸老师。想和脸脸结婚。想给脸脸梳头发。想和脸睡觉。我好孤单。看到脸和男票在一起看书那一段十分羡慕。人类的身体非常柔软,还很温暖。(为什么不找个伴呢?我不想要啊。不想靠近人类。大部分的!知道你觉得我矫情啦,抱歉。)脸摸嘴唇那里,真想抱着他狂亲啊TAT 好乖好乖的。(ky对不起。)Joe、脸和裘花在一起吃饭,之前脸和裘又在一起被捕捉啦,好希望脸脸演一个帅气的傲罗!

如果我有一个泳池我一定会坐在漂浮玩具里整天在太阳底下打转。

妈咪给我买了一条好看的裙子。蓝色的牛仔布,白色印花。我看着我露出来的肩膀,感觉它是一个新奇的朋友。总有一天我会被禁止这样做。妈咪说我没眼光。可不是这样。

看到奇异被画成公主看着超舒服,原来奇异在我心里一直是美美的迪士尼公主。 

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香蕉拿铁与深海之間 | Powered by LOFTER